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0:00

新蛋推出JustGPU.com专业显卡导购网站

新蛋商贸有限公司(Newegg Commerce, Inc.)刚刚推出了一个名叫 JustGPU.com 的新网站。顾名思义,其专注于显卡导购研究,旨在帮助消费者确定游戏 PC 构建和旧设备升级的最佳选项。作为一个垂直平台,消费者不仅可以在这里了解到新鲜的显卡资讯,还能够根据定价、制造商、显存大小、用途类型等元素来筛选合适的 SKU 。

(via WCCFTech)

页面上还可显示每款可用显卡型号的参考游戏帧率、CPU 搭配、显示器尺寸和分辨率等信息,以帮助广大 PC 游戏玩家找到最佳的配置组合。

如果你在两款显卡之间犹豫不决,新蛋也有提供一款详细的比较工具,让客户能够根据外形尺寸、游戏帧率、价格差距等因素来评估选购。

如果不想耗费太多精力、或者快速了解一下当前的市场动态,JustGPU.com 上也提供了按“最畅销”、“价格高低”、“评价好坏”来快速排序的选项。

目前首发关注的厂家品牌,包括了华擎(ASRock)、华硕(ASUS)、EVGA、Gigabyte 和微星(MSI)旗下的英伟 RTX 30 / AMD Radeon RX 6000 系列显卡。

新蛋产品管理总监 Jim Tseng 解释称:

JustGPU.com 为广大 GPU 客户提供了简化的购物体验,他们很需要相应的信息资源来做出明智的决定。

此前大家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经历,以在互联网上搜索相关 GPU 的不同 SKU,及其性能差异和定价等细节。

而这个新推出的个性化显卡导购网站,正好能够减少客户们在选购时的麻烦和挫败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