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09:57

微信打开时支持消息通知横幅 且支持全屏输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 消息:微信新功能来了!7月20日,微信向苹果手机用户推送了iOS8.0.26正式版,主要新增了两项新功能。一个是消息通知横幅功能,一个是支持全屏输入。

消息通知横幅功能

当用户浏览其他内容(如公众号文章、微信视频号)的时候,收到的好友消息会以横幅的方式推送提醒,点击就可以直接查看消息内容并直接回复,无需退出当前页面再回复消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功能默认是关闭的状态,需要手动在「设置 - 消息通知 - 消息通知横幅」里打开。

1.jpeg

微信支持全屏输入

用户在聊天窗口的输入框里输入多行文字时,左侧会同步出现一个小箭头,按下就可以全屏显示文字,方便用户对大量文字的编辑处理。长按输入框也可以在二级菜单里选择“全屏输入”以打开全屏输入界面。

2.jpeg

001RhaGLly1h4e78bvt3cj60sg1ladhp02.jpg

近日,微信更新了多项新功能,陆续内测了,“一个手机可注册俩号”、“朋友圈推出共同回忆功能”、“一次可发99张照片”等。有网友呼吁微信新增朋友圈发布后分组可编辑功能,还有网友提出取消所有共同好友点赞提醒。你期待微信推出哪些新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