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09:00

Ken Pillonel详解AirPods充电盒的USB-C端口改造

在展示了为定制 AirPods 充电盒换上 USB-C 端口后,工程师 Ken Pillonel 现又在油管 Exploring the Simulation 频道上分享了一段深入解释视频。由于对苹果官方的配件限制感到不满,他一直在寻找替代解决方案。在将一部 iPhone 的 Lighting 端口改成 USB-C 后,它又结合设备的内部结构和定制组件,改出了一个 USB-C 版本的 AirPods 充电盒。视频封面(来自:Exploring the Simulation / YouTube)

幕后视频记录了 Ken Pillonel 如何对手头的一个 AirPods 外壳反复做试验,直至塑壳的质量更接近原厂。

然后他详细介绍了自己是如何用定制 USB-C 母头,来替换讨人嫌的 Lighting 连接器的。

与 USB-C 端口的 iPhone 一样,Ken Pillonel 没有选择对改造后的 AirPods 进行拍卖,而是决定公开其设计。

任何感兴趣的朋友,都可移步至《AirPods' Dirty Secret》网站,以获取详细的改造指导和 3D CAD 文件的下载链

通过使项目开源,他希望帮助有进取心的 AirPods 用户,轻松改造旧外壳以减少电子垃圾。

除了 Lightning 端口的问题之外,他还对 Apple 选择不维修、而是直接更换 AirPods 外壳的的操作感到不安。

作为一家致力于改善环境的公司,Apple 经常在不同场合介绍最新的环保进展。然而 AirPods 等产品的“一次性”性质,又将其推到了这件事的对立面。

最后,在欧盟新法规的强制要求下,苹果或于 2024 年底前将为 AirPods 和 iPhone 换用 USB-C 连接器 —— 届时所有基于 Lighting 的旧设备都将被扫入历史的垃圾堆。

当然,为了利润丰厚的闭环生态,苹果显然不会轻易让 Lighting 产品在一夜之间变得毫无用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