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7-21 08:49

成语泾渭分明中的自然景象可以在哪里看到 7月21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7月2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成语的,问题是“成语泾渭分明中的自然景象可以在哪里看到?”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清楚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成语泾渭分明中的自然景象可以在哪里看到 7月21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成语泾渭分明中的自然景象,可以在哪里看到?

A、陕西省

B、山西省

正确答案:陕西省

泾河与渭河“泾渭分明”,是发生在陕西西安的奇特景观,位于高陵区城南5公里泾渭河汇流之处。渭河是黄河最大的支流,发源于甘肃,经陕西而入黄河;泾河又是渭河的支流,发源于宁夏。二水在西安市高陵区相汇。泾河与渭河交汇处,两水一清一浊,清晰的分界线绵延数里,蔚为壮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