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08:00

YouTube聘请前iMore主编Rene Ritchie为其新创作者联络员

Rene Ritchie是专注于苹果的网站iMore的前主编,过去两年一直是全职YouTuber,他周三宣布加入YouTube以担任其新的创作者联络员。Ritchie表示,作为创作者联络员,他将在YouTube内部充当创作者的代言人并跟创作者合作从而来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YouTube。

在YouTube上,Ritchie已经将自己的频道发展到拥有325,000多名关注者。他的大部分视频都是对苹果公司的主题的深度挖掘,人们从他对该公司真正的百科全书式的知识中学到了很多。

Ritchie显然很努力地在YouTube社区内建立网络,他宣布新工作的视频有很多创作者的个性化剪辑,包括MrBeast、iJustine和MKBHD等大牌。随着YouTube继续扩展短视频、现场直播和改进的垃圾评论删除工具等功能,Ritchie建立自己频道的经验、与其他创作者的联系及对技术的深刻了解使他成为联络员的理想人选。

Ritchie将成为YouTube的第二个位创作者联络员。在他之前,Matt Koval曾担任过该角色,但于2月离开了YouTube。作为这个角色的一部分,Richie将接管@YouTubeLiaison Twitter账户--他的脸已经成为该账户的头像。即使他有了新的工作,Ritchie称他将会继续在他的个人YouTube频道上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