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08:00

Mojang强调不支持也不允许Minecraft NFT化

Minecraft 在多个平台都有非常高的人气,在可预见的未来将不会涉足非同质化代币(NFT)。游戏开发商 Mojang 在本周三发布的博文中,强调不会支持也不会允许 Minecraft NFT。 在博文中,Mojang 写道:“为了确保 Minecraft 玩家拥有安全、包容性的体验,我们的 Minecraft 客户端和服务器应用不允许整合区块链技术,也不会允许他人使用包括世界、皮肤、个人资产或者其他 Mod 的游戏内容来创建 NFT”。

QQ截图20220721075018.jpg

Mojang 表示已经和多家创建 Minecraft NFT 相关的公司进行沟通,认为这些代币并不具备包容性,反正创建了“穷人和富人之间的对立场景”。Mojang 还提到了目前 NFT 存在欺诈的行为以及被认为抬高价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