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06:31

终于不用乱猜了 三星官宣Galaxy Z Flip 4将于8月10日发布

在跟我们玩了一次猜谜游戏之后,三星正式官宣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10日上午9点举行下一届Unpacked活动。

从其发布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这次发布会三星会推出Galaxy Z Flip 4折叠屏旗舰。虽然没有出现Galaxy Z Fold 4的身影,但应该会同步发布。

关于Galaxy Z Flip4,目前已知的是它将采用竖向折叠的内折叠方案,主屏6.7英寸,FHD+分辨率,刷新率120Hz。副屏为2英寸。

搭载高通骁龙8+ 处理器,配8GB内存,提供128GB和256GB两种存储空间版本可供选择。

配备双摄像头,支持侧边指纹识别,38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

相较上一代Galaxy Z Flip 3而言升级幅度不大,主要是转轴设计更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