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06:30

无法“躺平”:传iPhone 14 Pro Max镜头凸出严重

还有大概两个月时间,万众瞩目的苹果iPhone 14系列手机就要发布了。有报道显示,新一代iPhone的镜头将得到巨大的提升,万年不变的1200万像素主摄要升级4800万像素了,但也导致iPhone 14 Pro Max机身厚度肉眼可见的增加,镜头出现了并不美观的凸出。

此前曝光的数据显示,搭载6.7英寸屏幕的iPhone 14 Pro Max的三围尺寸为160.71×78.58×7.85mm,比iPhone 13 Pro Max短了0.09mm,却宽了0.48mm,更厚了0.2mm。其中,镜头模组部分整体厚度达到了12.02mm,除去机身部分的7.85mm,光镜头凸出的部分就达到了4.17mm,超过iPhone 13 Pro Max的3.65mm,并且几乎是iPhone 12 Pro Max的1.7mm的翻倍。

镜头严重凸出导致iPhone 14 Pro Max平放在桌面上会形成一个支点,无法“躺平”,自然不够稳定。

不过,在4800万像素传感器的加持下,iPhone 14 Pro Max的镜头模组显然会在拍照及视频方面获得更出色的体验。并且,除了分辨率、清晰度的提升之外,iPhone 14 Pro Max的镜头模组还将支持8K视频录制,这无疑将为视频工作者带来更多的惊喜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