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06:30

疑似华为MatePad Pro 2022款渲染图曝光 圆饼双摄并有哈曼卡顿加持

7月27日,华为将在HarmonyOS 3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多款新品,其中MatePad Pro 2022款作为新一代的华为旗舰平板,受到不少用户的关注,最近就有这款产品的疑似外观渲染图被曝光出来。

目前曝光出来的产品渲染图只有背面区域,中间位置是华为的英文logo,摄像头模组位于机身背面的左上角位置,是圆饼的双摄设计,两颗摄像头分别位于圆饼模组的左侧和右侧,并且背面还印有哈曼卡顿的字样,显然这款平板应该拥有哈曼卡顿调音加持。

机身正面暂时还无法确认会采用哪种设计方案,只能确认屏幕是11寸大小,处理器传闻是高通骁龙888,操作系统可能还是HarmonyOS 2.0,全新的3.0版本的首发产品应该还是新款智慧屏S Pro 86,但这款平板应该后续也会通过OTA版本更新的方式升级为HarmonyOS 3,产品定价可能会在3500元以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