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06:30

华为官宣:HarmonyOS3、全新智慧屏来袭!

昨日,华为宣布将在7月2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HarmonyOS3和智能设备将会同台亮相。

此前,HarmonyOS3也被余承东称为史上发展最快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根据网友爆料来看,全新的HarmonyOS3在流畅性、隐私保护、UI设计、超级终端等方面得到进一步增强。

同时,华为还将推出新款智慧屏、华为Freebuds Pro2、Matebook X Pro、彩色打印机等很多新品。昨天晚上,数码博主@看山的叔叔提前透漏出关于华为智慧屏的S86Pro、S55/652代的部分参数。

他称,华为智慧屏S86Pro出场可能将会预装HarmonyOS3系统,将搭载一块AG防眩屏,拥有极窄边框,支持120Hz高刷,配备4GB+64GB存储和6*10W规格的扬声器。

而智慧屏S55和S652代配备华为4*10W音响系统,支持双频Wi-Fi、HDMI2.1、ALLM、MEMC。

由此看来,这次华为的新品发布会,非常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