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18:30

OPPO Find X5 Pro:开启安卓13内测招募!网友:很积极

在很多用户的印象中,OPPO一直都是一家一直以打磨为重点的品牌厂商,虽然整体的发展速度并不是特别快,但可以确认的是,每次带来的新品在使用体验上都很优秀

只因为长时间打磨优化之后,几乎都不会存在使用上的瑕疵,无论是拍照还是续航,又或者是产品本身的手感,都会给很多消费者带来惊喜。

但是想缩减打磨的时间,那么有些事物必须要提前进行测试,其中就包括手机系统,当其他厂商还在推送Android12底层的时候,OPPO已经开始发力Android13底层了。

根据官方的消息称,ColorOS12已经适配了大量OPPO和一加旗下新机,与此同时,OPPO也已经开启了Android13x ColorOS的升级内测。

目前,OPPOFind X5、一加10Pro都已经开启了升级内测log版本招募,然后随着时间的发展,OPPOFind X5Pro也是开启了测试。

需要了解的是,在全新的ColorOS升级内测中,内测版本将分为log版本与nolog版本,此次内测招募版本为nolog版本,也就是log抓取开关默认关闭,对手机性能、续航没有影响。

此外,用户升级前需提前备份个人重要数据,避免升级后不兼容或其他情况导致数据丢失。

说实在的,在系统升级方面有很多网友都称赞OPPO确实很积极,而且这种速度下来之后,等到正式版推送之后会带来一个巨大的优势,那就是不会出现Bug。

以Android13底层来说,历代产品每次更新大版本的时候,都会出现部分应用卡顿、闪退,又或者是掉帧等情况,导致消费者的使用体验非常糟糕。

但是提前把这些问题进行优化,以及部分拥有进行适配之后,出现类似情况的几率也就会变得非常小,甚至有可能根本就不会出现类似的情况。

而且,用户也可以提前了解到Android13x ColorOS的变化,比如控制中心和部分系统App设计变了,OPPOSans更名OPlusSans,加强后台留存率和自由小窗的适配等。

同时结合图片中显示的信息来看,控制中心的图标显示提供默认、窗形、菱形、方形、润方、圆方等选择,并且用户可自定义壁纸、主题、字体、图标、颜色、息屏等细节设置。

值得一提的是,ColorOS13过渡动画和多终端互联的动效都有优化,电脑端可以直接操作手机端的文档,这可是一次非常不小的进步了。

也就是说,OPPOFind X5Pro有了新款系统的加持之后,产品本身的日常使用表现都会进一步被加强,甚至带来更强的体验。

因为从产品本身的影像能力来说,一方面是采用双芯影像,搭载马里亚纳MariSiliconX芯片,图像算力强,功耗低,一方面与哈苏强强联手,打造专业的影像系统。

续航方面也是不差,5000毫安时电池,80W有线闪充和50W无线闪充,充电速度没活说,基本上半个小时就满血复活了。

关键是OPPOFind X5Pro的外观设计也是极具特色,采用一体流线设计,陶瓷材质打磨得十分细腻,拿在手上挺舒适的。

屏幕方面也不差,采用了新一代LTPO2.0屏幕,可实现1-120Hz的无感切换,加上屏幕分辨率3216*1440,日常使用的显示效果真的可以用细腻来进行形容。

所以说,当OPPO开始针对新机进行大幅度发力的时候,对于手持这款产品的用户来说,也算是一个不小的惊喜了,起码不用担心使用上会有什么问题。

当然,更新积极只是对发烧友有用,而修复漏洞问题及优化稳定才是大多数人需要的。

所以综上信息所述,大家觉得OPPO的这种做法好不好?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