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18:30

仅2年成B站粉丝量的UP主 罗翔:入驻时以为10万顶天了

目前,B站UP主@罗翔说刑法 的粉丝数高达2397万,是B站粉丝量最高的UP主(B站官方号不算在内)。

2020年的3月9日,罗翔正式入驻B站,在上面发一些科普刑法的视频,而由于他的视频风格幽默、搞笑,深受网友们的喜爱。罗翔连续两届荣获了2020百大UP主、2021百大UP主两大荣誉,人气可见一斑。

仅2年成B站粉丝量最高的UP主 罗翔:入驻时以为10万顶天了

对于自己超过2000多万的粉丝,罗翔老师看的很淡,在今天放出的最新视频中,罗翔老师表示,对粉丝量没太放在心上,感觉都是借给你的,人生很多时候,大部分东西属于你,其实又不属于你。”

罗翔老师透露,B站当时邀请自己入驻时,认为自己有10万粉丝已经是顶天了,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么多粉丝。

我觉得很多东西,它真的都不是你靠努力所得来的,就是命运给你的。说实话,做东西比你好的多了去了;比你学识卓越的多了去了;比你认认真真的多了去了,你不过就是被命运点中了而已。然后你要随时等待着有一天,它点中其他人。命运不就是这样吗?否则太过于高抬自己,把一切归功于自己,那真的就可能让自己的一生成为一个愚人的游戏。

视频地址:点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