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17:45

Apptopia:2022年上半年Shein在美下载量超越亚马逊 排名

7月20日消息,移动数据平台Apptopia的最新报告显示,2022年上半年,Shein成功超越亚马逊成为美国下载量最高的购物应用程序。

据统计,2022年上半年,Shein在美国的下载量高达2240万,排名第一。亚马逊排名第二,下载量为2200万。排在第三的是沃尔玛,下载量为1400万。其他前10名分别为:Shop、Fetch Rwards、Klarna、Etsy、Offer Up、eBay和Nike。

format-jpg

(图源Apptopia)

报告称,虽然Shein和亚马逊之间的差距很小,但这对于一家成立仅10年的跨国公司来说是爆炸性增长。

据了解,Shein每天都有数以千计的新商品上架,并且物美价廉;该快时尚巨头会向自动用户通过发送闪电销售和优惠券通知,吸引他们购物;其还与明星合作,推出联名款服装;Shein还在其Instagram账户上提供折扣优惠,让用户通过链接转到Shein应用程序上购物。通过上述方式,Shein吸引了大量英国消费者。

不过,虽然Shein的下载量超过亚马逊,但是Shein的服装收入仍然比亚马逊低。

根据MarketWatch报道,在2020年,亚马逊服装业务的收入就达到410亿美元,超越了Target和沃尔玛等零售商,成为顶级的在线服装零售商。而在2021年,Shein的收入为16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Shein已开始在亚马逊网站上销售其产品。亚马逊的登陆页面按类别显示Shein的产品,这一页面与Shein的官网一致,销售类别涵盖从时尚服装到家居服装的所有产品。

亚马逊还专门为Shein最畅销的产品和精选产品设置了一个板块,为带货红人展示Shein产品及购买链接。

据了解,Shein已上线亚马逊美国、英国、法国和德国站点。从亚马逊上看,Shein的时尚服饰基本不超过40欧元,均价都在30欧元左右。以上站点的销售价格略高于Shein官方网站上的价格。

弥补这一差价的是亚马逊能为买家提供更为快速的交货速度。Shein产品可以在两天内配送到Prime会员手中,远远快于Shein官网长达3周的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