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17:45

特斯拉2022年股东大会将在得克萨斯工厂举行 已开始发送邀请函

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5月2日就已宣布,他们2022年度的股东大会,将于8月4日,在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举行。

目前距离特斯拉今年的股东大会,还有两周的时间,外媒最新的报道也显示,特斯拉已向确定有资格参加股东大会的人员,发出了邀请函。

外媒是根据特斯拉股东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的消息,报道特斯拉已开始发送股东大会的邀请函的。

公布在社交媒体上的邀请函显示,特斯拉2022年度的股东大会,将在北美中部时间下午4:30开始,收到了邀请函的股东,在下午1点就可以进入会场。

特斯拉在邀请函上还表示,收到了邀请函的股东如果确定参会,就需要提前完成相关的注册,进而获得入场券,没有入场券的人员,届时将无法参会,并且当天只有获得入场券的股东才能进入,不能携带额外的客人参加。

从邀请函公布的地址来看,特斯拉今年的股东大会,将在他们新建的得克萨斯超级工厂举行。邀请函显示的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特斯拉路1号,正是超级工厂所在地。

特斯拉得克萨斯超级工厂,是在2020年的7月份宣布建设的,在经过近两年的建设之后,在今年4月7日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8月4日将举行的股东大会,将是得克萨斯超级工厂在正式开业之后,首次举办特斯拉的年度股东大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