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17:31

三星将取消Galaxy S22 FE 以增加Galaxy S22 Ultra的产量

Galaxy S22 Ultra自今年2月初推出以来取得了巨大成功,年销售额预计将达到1100万台左右。为了确保旗舰产品的稳定供应,三星不得不做出一些妥协。据Sammobile称,三星将取消Galaxy S22 FE。

由于今年芯片供应紧张,三星考虑优先工艺给市场表现良好的Galaxy S22 Ultra,以增加其产量。即使三星推进Galaxy S22 FE的发布,困惑也在于使用哪种芯片组。

到目前为止,许多消费者都知道Galaxy S22 Ultra的芯片要么是Exynos 2200,要么是Snapdragon 8 Gen 1,这两款产品都是在三星4nm工艺上批量生产的,两款SoC在多个方面都显示出令人失望的结果。如果三星将Snapdragon 8 Plus Gen 1用于Galaxy S22 FE,Galaxy S22 FE是一款采用台积电卓越4nm技术制造的芯片组,那么Galaxy S22 Ultra的销售可能会受到影响,因为消费者会知道,购买一款价格较低、性能优越的SoC旗舰产品,他们的钱会更有价值。

据报道,Galaxy S23 FE将于明年下半年面世,三星计划生产300万台。假设三星坚持其针对Galaxy S23 FE中潜在的Exynos 2300的3nm GAA制造工艺,它将尽最大努力实现更好的产量,同时提高性能和功率效率。更高的产量意味着三星将不会面临芯片供应紧张的局面,如果三星像推出Galaxy S20 FE那样提前推出Galaxy S23 FE,它将转化为更高的销售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