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17:16

微信视频号助手后台新增“原创声明”功能按钮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近日,微信视频号助手正式上线“原创声明”功能,运营者在发布视频的时候,可以选择申请为原创视频发布。

根据页面显示,在视频发布动态页面的底部,新增了一个原创声明选项。大家勾选“视为原创”按钮之后就可以为视频声明原创。

根据声明原创提示,原创内容将受平台保护,盗用原创内容将受到平台处罚。平台鼓励原创,原创内容可能被优先推荐。

QQ截图20220720170424.jpg

官方强调,包括大篇幅引用他人作品的内容或作品的主要内容为他人创作,如视频汇编等;营销性质的内容;非独家授权或代理的作品;抄袭或剽窃的作品,或作品的构成元素(如视频作品的配音、音乐、图片)未获得合法授权导致权属争议的内容等不得对作品进行原创声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