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16:06

iFixit 拆解苹果 M2 MacBook Air 显示配备了加速度传感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消息:苹果新款M2芯片MacBook Air已经正式开售,现在维修网站iFixit的拆解显示了其他主板组件,包括64位8核M2芯片,苹果设计的Thunderbolt3驱动器,USI蓝牙和WiFi芯片,以及一个加速度传感器等,目前还不清楚加速度传感器的用处。

苹果,MacBookAir,M2

iFixit 表示, M2芯片MacBook Air 内部只有散热硅脂和绝缘胶带,并没有散热机构,覆盖芯片的贴片只有薄薄一层,散热方式比较奇怪。全新 M2芯片MacBook Air 所有接口都是模块化设计,没有焊接在主板上,但 SSD 和 M2芯片是焊接方式,无法轻易升级和替换。

iFixit 还提到,MacBook Air的外壳比上一代的 M1芯片MacBook Air 外壳更轻,所以有可能意味着苹果故意减少了一些散热设计来减轻重量,尽管这也意味着更高的温度,也将导致更严重的降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