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16:00

家长称九岁娃半夜充值近九千:游戏厂商/苹果公司都拒不退款!

熊孩子偷偷充值游戏的事情果然又来了!

据@澎湃新闻 报道,近日来自浙江杭州的石女士在投诉平台反映称,自己家里9岁的孩子用平板玩一款名为《坦克大决战》的游戏,在6个多小时内充值21笔,共计8900余元。

石女士翻阅支付宝账单发现扣款记录后,先后联系苹果公司及游戏运营方互爱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申请退款,均遭到拒绝。

家长称九岁娃半夜充值近九千:游戏厂商/苹果公司都拒不退款!

其中,互爱互动的工作人员称,凭消费时间无法判定是否为未成年人消费,因此无法处理此事,建议可以再和苹果客服人员沟通下”。

而苹果公司的退款审核部门称,已收到石女士向消协提交的退款申诉,但目前订单测试未能通过,无法予以退款处理。

随后再次联系到互爱互动,对方客服称,如果能判定是未成年人消费,公司有专人负责处理,因此需要用户提供一些能证明是未成年消费的证据。

但对于何种证据能够证明是未成年消费,客服则称需交由工作人员判断”。

截至目前,这起事件还是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

不过,事件曝光后也有网友对此表示,无法证实是未成年人消费的话,企业确实没有责任和义务去退款,如果是成年人谎称,企业的权益是无法得到保障的。

你觉得这事应该退款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