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12:30

Edge Canary 105迎来类似Spotlight的“命令面板”功能

早在 6 月,就有人发现微软正在测试一款类似 Spotlight 的启动器,用以在 Edge 浏览器中快速执行相关命令。近日,有眼尖的人们在 Canary 分支中发现,该功能正以开发人员工具中的“命令面板”的名义推出。Neowin 指出,DevTools Command Palatte 已在 Microsoft Edge Canary 105 版本中可用。

0.png

(来自:Edge Insider)

微软表示,Command Palatte 旨在帮助用户更轻松地访问 Microsoft Edge 的浏览器管理和开发人员工具。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 Ctrl+Shift+Space 组合键来调用。

1.png

通过该快捷方式,你将能够访问选项卡(Tabs)、书签(Bookmarks)和收藏管理(Collection Management)选项,甚至召唤其它开发人员工具(比如模拟一款移动设备)。

2.png

以下是 DevTools 中 Command Palatte 的启用方法:

(1)点击多功能地址栏,输入 edge://flags 并跳转。

(2)在搜索标记文本字段,输入 DevTools Toaster 或 Command Palette 关键词。

(3)在 DevTools Toaster 或 Command Palette 下拉菜单中,选择 Enabled 启用。

(4)点击右下角出现的‘重新启动’按钮,以刷新浏览器设置。

(5)此时便可在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中,使用 Ctrl+Shift+Space 组合键打开 Command Palatte 命令面板。

3.png

启用后,你可输入“选项卡”(Tabs)来管理标签页,或输入“书签”来管理书签收藏。

另外用户可以点击 ↑ ↓ 箭头以选择命令,然后按回车键(Enter)确认。以及点击工具栏底部的 →,来访问开发人员选项。

最后,感兴趣的朋友,也可移步至微软官网(传送门),以了解该工具的完整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