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11:44

快手处罚低俗内容账号2100余个 进一步净化平台风气

7 月 20 日消息,日前,快手发布关于低俗内容的专项治理公告。快手表示,自 2022 年 7 月以来,快手开展专项治理,针对低俗擦边等违规行为加大了巡查和处置力度,通过主动监测和用户举报等多个渠道,处罚相关违规账号 2100 余个,处理相关视频超 9000 条。快手重点治理了不良直播内容和低俗色情擦边内容。其中,不良直播内容包括:以个人或线下联系方式,秘密花园等噱头诱导打赏;以性暗示、性挑逗噱头诱导打赏;其他易诱导用户产生高额打赏、激情打赏的行为。

快手声明,将持续提升技术手段、优化策略、畅通举报,进一步净化社区风气,维护社区环境。对于违反社区规定的用户,平台将继续从严治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公序良俗要求进行处罚和教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