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10:45

消息称华为Mate 50 Pro回归刘海屏:对标iPhone 14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华为Mate 50 Pro采用刘海曲面屏。此前华为曾在Mate 20 Pro上使用了刘海曲面屏方案,而且做到了3D人脸识别。由此看来,Mate 50 Pro也会支持3D人脸识别。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秋季将要发布的iPhone 14也是刘海屏方案(Pro系列是双打孔屏)。在今年的高端手机市场,华为Mate 50 Pro和苹果iPhone 14的刘海屏方案应该是较为罕见,绝大部分机型都是挖孔屏。

消息称华为Mate 50 Pro回归刘海屏:对标iPhone 14

这个刘海虽然牺牲了一定的屏占比,但是内含一系列精密元件。以Mate 20 Pro为例,它在刘海内塞进了红外补光灯、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散斑投射器、红外相机、环境光传感器以及距离感应器等,实现了3D人脸解锁。

更重要的是,通过人脸识别AI技术及精准推荐算法,华为Mate 20 Pro实现人脸识别支付功能。它提供了超过3万个监测点,能够对人脸进行精准匹配,不仅提高了识别精度,又提升了安全性。

不出意外,Mate 50 Pro也将会做到刷脸支付,安全级别完全不输屏幕指纹。

此外,华为Mate 50 Pro出厂预装HarmonyOS 3系统,该系统将于7月27日登场,Mate 50 Pro预计8月份登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