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10:45

马斯克: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和内华达工厂已累计生产200万辆汽车

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早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和内华达超级工厂已累计生产200万辆汽车。

据悉,弗里蒙特工厂是特斯拉旗下目前仅有的两座整车组装工厂之一,生产Model S、Model X、Model 3、Model Y。该工厂拥有530万平方英尺(约合49万平方米)的制造和办公空间,可容纳近2.2万名员工,并计划继续扩张。

马斯克表示,如今,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是北美最大汽车工厂

特斯拉的内华达超级工厂于2014年6月破土动工,并于2017年投产,是世界上最大的锂离子电池工厂。该工厂不仅生产电池,还生产Model 3的电动机和电池组,以及特斯拉的储能产品Powerwall和Powerpack。

近日,外媒报道称,自2012年第三季度交付首辆汽车以来,特斯拉已在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的整整10年时间里累计交付了近300万辆电动汽车。

根据外媒的计算,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该公司累计交付了289.9877万辆电动汽车。根据最近的趋势和特斯拉的总体指导,外媒预计该公司的汽车交付量将在7月底或8月份某个时候累计达到300万辆。(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