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10:00

Crop One和Emirate宣布在迪拜开设“全球的垂直农场”

据TechCrunch报道,Crop One Holdings和Emirates Flight Catering本周宣布他们开设了Emirates Crop One,他们说这是 “全球最大的垂直农场”。

这个超过33万平方英尺的设施位于迪拜,靠近迪拜世界中心的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它有能力每年生产超过200万磅的绿叶蔬菜。

该设施是在2018年开始建造的,当时室内垂直种植公司Crop One和阿联酋航空公司餐饮部门Emirates Flight签署了一份4000万美元的合资合同,建造Emirates Crop One。AgFunder报道说,这4000万美元是大部分的债务资金。

据这两家公司称,该农场被称为ECO 1,比田间种植的产品少用95%的水,并保证每天的产量为3吨。从本月开始,阿联酋航空和其他航空公司的乘客将能够在他们的航班上吃到绿叶蔬菜,其中包括生菜、芝麻菜、混合沙拉菜和菠菜。

阿联酋当地的民众将能够在Bustanica品牌的商店里购买这些产品。这些蔬菜不需要预先清洗,而且是在没有杀虫剂、除草剂或化学品的情况下生长。

“我们很自豪能与我们的合资伙伴一起把Crop One的一流技术带到这个创新的食品生产设施中,”Crop One.的首席执行官Craig Ratajczyk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ECO 1将解决日益增长的供应链挑战和食品安全问题,同时向数以百万计的新消费者介绍垂直耕种农产品的好处。我们的使命是培养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以满足全球对新鲜、本地食品的需求,而这个新农场就是这一承诺的体现。这座新的设施是全球范围内可能实现的目标的典范。”

这是继马萨诸塞州Millis的旗舰设施之后,Crop One的第二个垂直农场。

阿联酋的Crop One公司加入了世界各地正在建设的垂直农场的行列。5月,Bowery Farms在宾夕法尼亚州开设了垂直农场。虽然它没有给出该设施的规模,但TechCrunch的同事Brian Heater写道,它大约是15.6万平方英尺。今年早些时候,Upward Farms正在计划一个25万平方英尺的垂直农场,也在宾夕法尼亚州,准备在2023年中期开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