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09:41

抖音电商上线“电商作者等级体系” 等级越高权益越多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为了激励电商作者积极产出优质内容,近日,抖音电商上线全新的“电商作者等级体系”。抖音平台将根据电商作者所分享商品的成交、评价,以及电商作者创作内容(待上线)、货品质量等多维度数据,综合计算帐号信用分级。

QQ截图20220720094001.png

据了解,创作者等级分为八个级别(L0~L7),等级越高的电商作者能获得的权益资源就越多。如以考代罚加分、购物红包、超级福袋等等。另外,评定等级在L5及以上的电商作者,可以获得平台“电商优质作者”及以上的粉星认证机会。

QQ截图20220720094013.png

平台会根据口碑分、信用分和履约分等三大维度来判断作者是否满足评级门槛。包括月累计扣除信用分小于等于4,月日均口碑风大于等于4.2。

达到评级门槛的电商作者,每月可进行一次评级,最终级别基于销售分(占80%)和行为分(占20%)两个维度得出。

其中,销售分以月结算GMV为主,评判的是创作者“带了多少货”;行为分以月好货结算GMV占比、好内容占比(待上线)为主,评判的是创作者“带了多少好货”、“创造了多少带货好内容”。

QQ截图20220720094023.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