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09:30

Duolingo想教你更多来自《权力的游戏》中的高等瓦雷利亚语

HBO的《龙之家族》将在一个多月后首播,你很难在首播前及时掌握高等瓦雷利亚语。当然,有些人会尝试,但对于那些寻找一种不那么费时的方式来学习虚构的语言或刷新他们的技能的人,Duolingo有一个替代方案。据悉,在赶上《龙之家族》的推出之际,Duolingo扩大了它的高等瓦雷利亚课程,其增加了150个新单词,这些单词都是在帮助HBO的《权力的游戏》和《龙之家族》设计语言的奇幻语言学家David J. Peterson合作开发的。Duolingo扩大的高等瓦雷利亚语课程还包括700多个跟《龙之家族》直接相关的新句子,该公司将开始在美国各地推出一系列广告,并介绍这种语言以测试人们的技能。

在《权力的游戏》中,丹妮莉丝·坦格利安是最后一个精通高等瓦雷利亚语的活人之一,与此不同的是,在《龙之家族》的时代,这种语言是活生生的,这是一部设定在坦格利安家族衰落前200年的前传剧。虽然高等瓦雷利亚语在《权力的游戏》中出现了一些关键时刻,但Peterson表示,这种语言在《龙之家族》第一季中的作用更大,而且如果该剧最终被续订,他希望能进一步扩大。

据悉,《龙之家族》要到2022年8月21日才首播,但Duolingo的扩展课程现在已经可以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