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09:15

民调:多数美国人认为NASA 100亿美元的太空望远镜是一项好的投资

在美国宇航局(NASA)分享了该机构新的、强大的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拍摄的第一批令人惊叹的图像后不久,一项新的在线民意调查问美国人:这个近100亿美元的望远镜是一项好的投资吗?得到的答案是:是的。

周二,营销和数据分析公司YouGov发布了一项针对1000名美国人的在线民意调查,询问他们对NASA的总体看法,以及各种太空项目是否是好的投资。大约70%的受访者对NASA有好感,60%的人认为对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即JWST)的投资是值得的。

YouGov指出,这项民意调查是在7月14日至7月18日期间进行的,在此之前,NASA于7月12日发布了JWST的第一批耀眼的星系和星云图像。该望远镜现在可能在太空中运行,但它是一个漫长而痛苦的旅程,以达到这一点。在发射之前,JWST的开发经历了重大延误和预算超支。最初,NASA和任务规划人员希望在2007年至2011年之间的某个时间发射该望远镜,成本相对较低,为10亿至35亿美元。但该望远镜经历了一系列延误和事故。当JWST最终在2021年圣诞节发射时,其总成本为97亿美元。

4UYF_WTURUKP@YX$Z{$I}YI.png

JWST近100亿美元的成本包括自2000年代初以来的大部分开发工作,以及根据行星协会的说法,其运营的前五年。而且行星协会还指出,JWST的总成本占2003年至2026年美国所有支出的0.0095%。

当然,大多数接受调查的人在看到JWST捕捉到的错综复杂的船底座星云的难以置信的细节时,可能并没有考虑到价格问题。当人们看到这幅已经具有象征意义的图片时,他们充满了诗意。“面对难以置信的美丽,我感到很惊讶,”一位回答YouGov民意调查的人说。另一位写道:“能够在宇宙中如此微小的部分看到如此多的细节,这真是太壮观了。”

VAMJ%D3M)O$2Q4H]OA%0RJY.jpg

而这些最初的图片仅仅是对未来的一个小预告。令人惊叹的照片和启示只会随着望远镜在太空中运行的时间越长而不断出现。投票的受访者说他们渴望得到更多。YouGov在其新闻稿中写道:“一些人对NASA正在进行的太空探索表示赞赏,因为它对科学知识做出了更广泛的贡献,另一些人则表示他们期待看到望远镜还能发现什么。”

YouGov还调查了受访者对其他太空投资的看法,包括目前在地球轨道上的哈勃太空望远镜,国际空间站和航天飞机计划。所有这些都得到了普遍的好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