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09:11

郭明錤:苹果 iPhone14 初期供应问题对量产的影响有限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消息:虽然iPhone14的一些部件面临供应链问题,但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认为,这些问题对即将大规模生产的iPhone14机型影响有限,这些机型预计将在9月公布。

iPhone13Pro图片来源苹果

郭明錤在推特上表示,其他供应商可以帮助弥补零部件的短缺。例如,郭明錤说,三星显示和京东方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填补因LG Display在iPhone14和iPhone14 Max显示面板的外观问题而造成的初始供应缺口。郭明錤还表示,LG Display应该不需要太多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

总而言之,郭明錤的评论对今年晚些时候iPhone14的上市是个好消息。该产品系列预计将包括6.1英寸的iPhone14、6.7英寸的iPhone14 Max、6.1英寸的iPhone14 Pro和6.7英寸的iPhone14Pro Max。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