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21:00

三星折叠屏旗舰Fold4、Flip4渲染图来了:这配色爱了吗?

今日,外媒91mobiles放出了三星将发布的两款折叠屏旗舰渲染图,分别是Galaxy Z Fold4与Galaxy Z Flip4

从图片可以看出,Galaxy Z Fold4共有四款配色,从左到右分别是灰色、紫色、金色和浅蓝色。

而Galaxy Z Fold4有三种配色,从左到右分别是幻影黑、米色和灰绿色。不过少了之前曝光的酒红色。

据了解,此前发布的Galaxy Z Flip3有月光香槟、陨石海岸、夏夜森林、梦境极光四款颜色,而Galaxy Z Fold3有陨石黑、幽谷绿和雪川银三款配色。新款折叠旗舰较上一代在配色上有较大改变,配色更加淡雅,使得整体质感提升。

有消息称,Galaxy Z Flip 4将搭载骁龙8+处理器,配备8GB内存与128GB/256GB存储,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25W有线充电和10W无线充电。

而Galaxy Z Fold 4同样搭载骁龙8+处理器,并且会配备屏下摄像头,内置4400mAh电池,支持25W有线充电,重量比前代更轻。

据爆料人@evleaks 消息,三星将在8月1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三星新款折叠屏旗舰Galaxy Z Fold4与Galaxy Z Flip4将会正式登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