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20:45

iQOO 10散热升级:3930mm2 VC均热板、顶部温度降2℃

今晚,iQOO正式给大家带来了iQOO 10系列新机。

据官方介绍,iQOO 10搭载了3930m㎡动力泵VC均热板,加上定制贴合式立体石墨,更加契合机身内部空间。

iQOO 10还采用创新的低温感航空铝中框,可以使手机额头降温达2C。

iQOO 10系列还采用了自研智能温感算法以及温度传感器,其中iQOO 10配有10颗温度传感器,iQOO 10 Pro配有14颗温度传感器,让整套散热系统拥有进化能力。

核心配置上,iQOO 10系列还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全系配备超频版UFS3.1和增强版LPDDR5,安兔兔跑分超113万。

值得一提的是,iQOO 10和iQOO 10 Pro分别支持120W和200W快充。

其中iQOO 10 Pro不仅行业首发及量产10C超薄极片电池,通过了德国莱茵安全快充认证,还实现了100%国产化。

iQOO 10系列有了顶级的芯片和快充配置,在超强的散热加持下,整机的性能发挥有了进一步提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