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20:45

Galaxy Z Fold 4和Z Flip 4正面官方渲染图已被披露

自从三星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在8月10日举行Galaxy Unpacked活动后仅仅几小时,我们现在第一次看到了属于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的官方媒体渲染图,它们显然会是今年最热门的可折叠设备。

这些渲染图是由91mobiles提供的,展示了Galaxy Z Fold 4的三种颜色,包括幻影黑、米色和灰绿色。尽管渲染图只显示了设备的主屏幕,但仔细观察可以证实即将到来的可折叠设备将有一个侧置的指纹扫描仪,以及右边缘的音量摇杆,SIM卡插槽在左侧。

放大一点就会发现有两个传感器,虽然其中一个是显示屏内的摄像头,但我们不确定另一个传感器对手机有什么作用。

在Galaxy Z Flip 4上,我们还看到了该设备的四种颜色:灰色、紫色、金色和浅蓝色。正如我们在Galaxy Z Fold 4上看到的那样,Z Flip 4的渲染图也重点展示可折叠的内部显示屏。

Galaxy Z Flip 4似乎有一个侧置的指纹扫描装置,右侧还有一个音量摇杆。这款手机底部还有一个USB Type-C,顶部中央有一个打孔的切口。

目前,Blass还没有分享Fold 4或Galaxy Z Flip 4的其他渲染图,但他们提到未来会有更多渲染图,从不同角度展示该设备,以及Thom Browne版以及Bespoke配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