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20:15

美女产品经理宋紫薇加持!iQOO 10亮相:首发200W快充 10分钟充满

7月19日晚上,iQOO在线上举行新品发布会,期待多时的iQOO 10系列终于亮相,而随之首发的还有200W快充,今晚的主讲人是宋紫薇。

对于这次iQOO 10系列,官方表示采用了微影光刻工艺,这可以让机身看起来更有光泽度,同时又不失手感,而全新白色有机硅皮革,更防污,耐老化。

这次iQOO 10系列首发了200W快充,按照官方的说法,10分钟可以充满新机4700mAh容量电池,绝对的给力,而这次还通过了德国莱茵的快充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iQOO官方今天还宣布,新机首发及量产10C 超薄极片电池,同时相关技术的(电池隔膜、电池电解液等)都已经完全国产化。

最后,iQOO官方重申,上述技术已经可以做到大规模量产,而不是PPT。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