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20:15

5G这下有用了 iQOO 10系列手机支持双卡双通:打游戏来电不断网

今晚的发布会上,iQOO将发布iQOO 10系列手机,升级全新的骁龙8+平台,还首发了200W超级快充,最快10分钟就能充满。

硬件方面,iQOO 10系列升级了最新的骁龙8+平台,台积电4nm工艺,1+3+4 CPU核心架构,同时大核功耗降低了39%,能效表现优秀。

其他还有增强版LPDDR5及UFS 3.1闪存,组成了性能铁三角,跑分可达113万。

此外,iQOO 10系列这次还有个全新升级的功能5G双卡双通,之前是双卡单通,意味着打游戏时手机接到电话,用移动数据上网的话就会导致断开连接,而双卡双通之后主卡及副卡的数据及通话互不干扰,不会再导致接电话就断网。

对游戏玩家来说,这个功能虽然不是什么性能大升级,但实际体验会更好,打完游戏更完整,5G网络也有更多用武之地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