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19:30

杭州亚运会举办日期确定!2023年9月见

7月19日消息,据@央视新闻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今日宣布,杭州亚运会定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举行,名称仍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

此前亚奥理事会执委会在今年5月6日宣布,在与中国奥委会、杭州亚组委进行充分讨论后决定,原定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中国杭州举办的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延期举行。

杭州亚运会最新举办日期确定!2023年9月见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9月,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OCA)官网公布8款入选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电竞比赛项目,分别为:《王者荣耀》(国际版)《炉石传说》《梦三国2》《DOTA2》《FIFA》《和平精英》《英雄联盟》和《街霸5》。

这是电竞首次作为正式竞赛项目进入亚运会,标志着电竞项目正式登上大型洲际综合性运动会舞台。

此次电竞将作为杭州亚运会的正式竞赛项目,与游泳、田径等传统体育项目一样,各国电子体育选手所获奖牌将直接计入国家或地区奖牌榜。

据了解,《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国际版)《炉石传说》都曾成为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的表演项目,中国队在前两个项目中拿到了冠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