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18:15

上线7年的腾讯看点快报App停运:功能类似今日头条

前不久,腾讯看点快报App发布停运公告称,由于公司业务调整,快报App于2022年7月18日正式停止运营。

同时,官方表示,如用户需要备份收藏夹、历史记录、关注列表等数据信息,可以在2022年7月18日12:00前通过截图、分享链接等方式进行保存。遇到任何问题,可前往腾讯客服”微信公众号发送消息进行反馈,官方将第一时间处理。

据悉,看点快报原为天天快报,于2015年6月上线,至今已有7年时间,是腾讯推出的第一个以用户个人信息,人工智能推荐个性化资讯的新闻阅读产品,功能类似今日头条。

2016年初,天天快报日活量就达到了8700 万,超过一点资讯、搜狐新闻等,在当时仅次于腾讯新闻、今日头条。

App Store商店页面显示,快报是腾讯为高价值用户推出的泛资讯信息流独立App,致力于满足用户专注阅读的需求,并汇聚了全网最优质的内容资讯。

用户量、日活量始终是一个App逃不过的考核,虽然不知道快报App停运的真正原因,但应该与用户、日活有关。

上线7年的腾讯看点快报App停运:功能类似今日头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