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17:08

富士康招3747名应届大学生 规模相比去年提升近50%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 消息:7月18日,富士康在公众号发布信息显示,该公司今年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3747人,其中深圳厂区1624人,外厂区2123人。这些应届大学毕业生将进入的岗位,包括工业互联网、研发、管理、技术、市场及职能6大类。

从毕业院校来看,既有悉尼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海外及港澳院校,也有湖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南大学、山东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吉林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从专业分布来看,涵盖了工业、机械设计、医学、法学等多种专业。

6da17e26gy1h4c94vu4vvj20u018gte8.jpg

此前,就有消息称由于iPhone14量产在即,富士康进入招工“抢人”阶段。富士康称今年招聘规模相比去年提升近50%。

据第一财经报道,来自富士康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称,上述毕业生试用期起薪最高1.5万,但该数字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众所周知,富士康的主营业务是制造代工科技产品,客户包括苹果、诺基亚、戴尔、惠普、英特尔等。作为连续6年位居世界500强企业前30位的企业,富士康集团的员工待遇也还不错,五险一金足额缴纳、逢年过节有礼品、提供低价宿舍,周末加班工资双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