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17:00

消息称马斯克计划在未来几天对推特发起反诉 试图放弃收购推特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计划在未来几天对推特发起反诉,以避免被迫以440亿美元价格收购推特。

知情人士表示,反诉的目的是,促使特拉华州衡平法院的一名法官给予马斯克的法律团队更多时间和权力来收集推特平台上的虚假账户相关信息,并且进一步推低推特股价。

今年4月份,马斯克提出以每股54.2美元(总价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后来,他对收购推特的交易表示怀疑,并多次暗示和威胁要退出这笔交易,理由是推特平台上的垃圾邮件账户的数量不够明确。

今年7月8日,马斯克以未能披露关键信息为由通知推特他将终止收购协议。他表示,推特没有遵守合同义务。

为了迫使马斯克遵守收购协议,推特于7月12日在特拉华州衡平法院对马斯克提起诉讼。该诉讼指控马斯克违反了一系列重大合同条款,给推特及其业务蒙上了一层阴影,并要求法院在满足少数悬而未决的条件后,强制马斯克完成收购。

据悉,推特计划在9月份进行为期四天的审判,这笔交易的最后期限是10月24日。然而,马斯克要求最早在2023年2月13日进行审判。

在上周五提交给特拉华州衡平法院的一份文件中,马斯克的律师指控推特隐瞒虚假账户的信息,制造延迟,提供逃避式回应,并设置技术障碍。此外,马斯克还向法院提交动议,反对推特要求加快审理此案的要求,称从推特获取信息需要数月时间。

本周一,推特对这一动议做出回应,称马斯克的反对意见“在各个层面都站不住脚”,当务之急是尽早开庭。诉讼拖得越久,对其业务的伤害就越大。

推特在当地时间周一提交的一份法庭文件中指责马斯克试图拖延诉讼,以阻止他以 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