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16:04

拼多多湖北恩施公益助农直播活动销售额近100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7月15日,拼多多在湖北省恩施市直播运营基地举办了一场“寻鲜恩施 武陵优品”公益助农直播活动,直播间介绍了当地山水文化资源以及48款当地农特产品尖货,引来150万网友关注选购。

拼多多,购物

统计数据显示,本次直播历时12个小时,直播间观看人数达151万人次,总销售额近100万元。选自富硒土壤上的茶叶、茶油、野蜂蜜、小土豆、葛根粉等天然含硒产品格外受到消费者青睐,其中一款“恩施硒茶”拼单上万件、单品销售额近15万元。

据了解,拼多多“寻鲜中国好农货”公益助农活动项目为期一年,“寻鲜恩施 武陵优品”公益助农直播活动为其中一场。用户打开拼多多APP,搜索“寻鲜中国”“多多好农货”“好农货”等关键词,即可直达专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