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15:47

谷歌全新Google Wallet应用开始上线 全面取代Google Pay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消息:Google Wallet(谷歌钱包)这个将在多个国家取代Google Pay(谷歌支付)的应用,已经开始出现在人们的手机上了。

谷歌,google

根据谷歌发言人Chaiti Sen的说法,该公司已经「开始向39个国家的安卓用户推出谷歌钱包」,而且它将在「未来几天内向所有用户提供」。

谷歌在2022年I/O大会上宣布了Google Wallet,将其作为管理用户所有数字卡的应用程序——不只是用于支付,如借记卡和信用卡,而是包括用于数字表示你的身份、疫苗接种状态、门票、钥匙等更多服务。

在大多数国家,Google Wallet将取代目前的Google Pay应用。然而,谷歌表示,美国和新加坡的用户将同时支持谷歌支付和钱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