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14:53

Canalys: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9% 苹果iPhone仍然需求旺盛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消息:据研究公司Canalys最新数据显示,尽管地区不确定性和经济逆风拖累全球手机出货量在第二季度同比下降9%,但苹果iPhone的出货量仍然强劲。

iPhone13Pro图片来源苹果

Canalys表示,苹果第二季度在全球手机出货量中的份额为17%,高于去年同期的14%,并指出iPhone13的需求量仍然很大。Canalys称,三星的份额最大,占市场的21%,但这主要是由于其价格低于iPhone13的低端A系列手机的出货量所造成的。

苹果公司将于7月28日发布财报。苹果公司的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在4月份表示,该公司本季度面临的挑战,包括供应紧张,可能会影响总销售额达80亿美元。但对iPhone13的稳定需求表明,尽管Maestri发出了警告,但手机收入可能仍然强劲。

Canalys分析师Toby Zhu表示,手机促销和特价产品将有助于缓解供应压力,但他警告说,消费者正受到通货膨胀的挤压,不可能有去年那样的可支配收入来购买新手机。他还警告说,供应链上的问题一直存在。Zhu说:「虽然组件供应和成本压力正在缓解,但在物流和生产方面仍有一些担忧,比如一些新兴市场收紧的进口法律和海关程序会延迟发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