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14:15

星巴克以“治安因素”为由关闭更多美国门店

DoNews7 月 19 日消息(丁凡)星巴克CEO霍华德·舒尔茨在一段视频中表示,星巴克正在关闭 “并非无利可图”的门店,原因是与安全有关的问题上升,包括犯罪、无家可归和在洗手间使用毒品。

星巴克

舒尔茨表示,在过去一年高管们举行的听证会上,他获悉了员工对安全的担忧。而参与工会工作的工人则称,星巴克此举是为了化解工人组建工会的努力。此前星巴克宣布即将关闭的 16 家分店中,西雅图的两家分店最近投票决定成立工会,波特兰的另一家分店定于 8 月投票。

同时,纽约州伊萨卡市一家星巴克咖啡馆的工会工人,在 6 月指控星巴克关闭该店,是为了报复工人们组织工会。星巴克对此表示否认,并声称其尊重工人组织工会的权利,在劳工问题上遵守法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