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14:00

马斯克:我已将大脑上传云端 并与“虚拟自己”交谈过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表示,他已经将自己的大脑上传到云端,并与自己的虚拟版本交谈过。

一网友发推特称,如果你能够将大脑上传到云端再和自己的虚拟版本交谈,你会做吗?马斯克回复道,我已经做过了。

推文及马斯克回复

推文及马斯克回复

马斯克拥有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他曾表示该公司有望在2022年底前进行人体试验,并宣称在未来人人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脑机接口装置,但迄今为止尚未获得FDA批准。

本月早些时候,脑机接口创业公司Synchron抢了马斯克旗下Neuralink的风头,其完成美国首例在患者体内植入脑机设备的手术,即使患者丧失行动能力后,这款设备也能帮助他们利用思维发送电子邮件和消息与外界沟通。

马斯克曾表示,他的脑机接口初创公司 Neuralink 有望在十年内解决大脑和脊柱的损伤问题。

Synchron和Neuralink产品的目标,都是将人的思维转换为计算机指令,提高神经疾病患者的生存质量。但根据马斯克的说法,Neuralink的产品功能更强大,有更广泛的用途。

相关阅读:

这家小公司完成美国首例脑机设备植入手术 三次抢马斯克风头

23只实验猴子死了15只 马斯克的脑机接口公司还好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