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10:48

软银暂停旗下半导体设计与软件公司 ARM 伦敦 IPO 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消息:据英国Financial Times周一报道,软银已经搁置了英国芯片技术公司Arm的伦敦首IPO计划。

上市、IPO

Financial Times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英国投资部长Lord Gerry Grimstone和数字部长Chris Philp宣布离职,随后Boris Johnson也宣布辞职。这导致软银暂停了关于Arm明年在英国上市的计划。

软银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软银的亿万富翁创始人孙正义曾在6月告诉股东,他赞成在美国上市,因为Arm的大部分客户都在美国。

软银在2016年以320亿美元收购了总部位于英国剑桥的Arm公司,并在四年后达成了一项大宗交易,将其出售给英伟达。然而,由于监管障碍,该交易被搁置了。

Arm为全球大多数智能手机提供芯片的知识产权,包括苹果公司和三星电子的智能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