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10:30

索尼正在收购电竞平台Repeat.gg

以 PlayStation 被广大玩家所熟知的索尼,也在积极打入电竞市场。在去年携手 RTS 部分收购 Evo 之后,该公司现又向电竞平台 Repeat.gg 抛出了橄榄枝。GamesIndustry.biz 报道称,该平台举办了超过了 10 万场比赛、参与者超过 230 万,并涉及《堡垒之夜》、《英雄联盟》和《使命召唤:战区》等热门游戏。

索尼互娱的 Steven Roberts 在接受采访时称:通过与才华横溢的 Repeat.gg 团队携手,我们很高兴为广大玩家提供探索和参与电子竞技的更多形式

索尼表示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且期待着未来向社区成员分享更多更新。此外通过本次收购,Repart.gg 也能够得到来自索尼的更多资源、游戏和技术帮扶

后续该该平台将“与 PlayStation 一道”,为 PC、移动设备和其它主机平台提供更广泛的支持。

【背景资料】去年索尼与 RTS 合作收购了著名的电子竞技锦标赛 Evo,而自 2019 年来的首场线下活动已定于在今年 8 月举办。

该公司还通过 PlayStation Tournaments 平台举办了自己的比赛,随着索尼大举进军实时服务游戏,该公司也毫不掩饰其想要将更多玩家汇聚一堂并开展比赛的想法。

最后,索尼于上周正式完成了对《命运》开发商 Bungie 和 Jade Raymond 的 Haven Studios 游戏开发工作室的收购,并于 2021 年 5 月宣布了与 Discord 建立的重大合作伙伴关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索尼继续推进PC游戏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