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10:16

《福布斯》评选当代13名科技大佬:马斯克因励志榜上有名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日前,《福布斯》科技理事会的13名专家评选出13名当代最有影响力的科技界领导人。

1、蒂莫西伯纳斯-李

没有蒂莫西伯纳斯-李(Tim Berners-Lee)的工作,我们今天熟知和离不开的现代互联网就不会存在;没有互联网的消费化,就不会有云计算、社交媒体或数字化社会。通过与文森特瑟夫(Vint Cerf)合作,伯纳斯-李通过科技将世界联系在一起。

2、杰夫贝佐斯

通过创建亚马逊,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文化和科技影响是不容忽视的。他的Day 1哲学持续推动着创新的发展,重塑了消费者的购物期望。通过设立AWS,贝佐斯还引发了云计算革命。

3、布莱恩切斯基和乔戈比亚

借助一个简单但天才的创意,爱彼迎联合创始人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和乔戈比亚(Joe Gebbia)成功颠覆了极其传统的房地产行业。他们的快速成功,标志着万亿美元规模的房地产行业科技革命的开端。自爱彼迎成立以来,科技在住宅和商业地产领域的普及不断加速。

4、欧文雅各布

LINKABIT和高通联合创始人欧文雅各布(Irwin Jacobs)使iPhone、卫星等我们日常使用的科技成为可能。他是CDMA技术的先驱。他帮助标准化和商业化的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是我们数字生活的序曲。

5、史蒂夫乔布斯

他知道如何在竞争中领先一步,擅长营销产品,革新和培育了智能手机产业,其想象力和超前思维是无与伦比的。

6、特拉维斯卡兰尼克

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入选的理由很简单:他创办的Uber给交通可及性带来一场革命。

7、迪恩卡门

迪恩卡门(Dean Kamen)因其研究工作的广泛性成为受人喜爱的发明家。他发明的陀螺稳定装置催生了更好的轮椅,他还发明了首台输液泵和便携式透析仪。此外,他在外科修复术方面的工作是突破性的。

8、阿温德克里希纳

IBM CEO阿温德克里希纳(Arvind Krishna)因在推出混合云技术方面的重要作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9、李飞飞

李飞飞成为科技界一支势不可挡的力量,塑造了人工智能的未来,打破了阻碍女性成为领导人的壁垒。她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领域的研究,给医疗卫生事业带来巨变。作为AI4ALL联合创始人,她还成为STEM领域性别平等的旗手。

10、埃伦麦克阿瑟

通过在埃伦麦克阿瑟基金会的工作,她一直在推动经济模式由直线经济向循环经济的转型。

11、埃隆马斯克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入选的理由是:解决同时代其他人不敢触碰的问题的勇气。坚定、专业和执着使他非常励志,鼓励无数人去创新、解决难题和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12、萨蒂亚纳德拉

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是微软第三任、也是现任CEO,他彰显了高层的改变对一家企业的巨大影响力。在他出任CEO之前,微软被认为是一家“过气”的科技公司,他利用共情和协作精神,为微软按下“刷新”键,使公司面貌一新。

13、彼得泰尔

彼得泰尔(Peter Thiel)帮助创办了PayPal,出任CEO,并带领公司上市,他还是外界投资Facebook的“第一人”。此外,他还是LinkedIn和Yelp等互联网公司的早期投资者,帮助数十家创业公司由“纸上谈兵”(创意)发展成大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