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10:15

小米用户需知!这8款机型已停止MIUI开发版内测公测更新

7月19日消息,据悉,从昨天开始小米有8款手机已经停止了MIUI开发版内测公测更新,这8款手机分别是:小米CC9 Pro、Redmi K30 5G、Redmi K30i 5G、Redmi K30、小米 10、小米 10 Pro、 Redmi K30 Pro、小 米10青春版。

据了解,从基于Android 13的MIUI开始,MIUI将聚焦“开发版”和“正式版”两个版本。MIUI开发版将继续保持每周更新,正式版将根据用户使用情况进行发布更新。新功能和优化将先作为开发版发布,迭代更新产品体验,功能和稳定性可靠后再作为正式版本发布。

所以以上型号手机的用户就不能每周都有新系统更新了,但是稳定的正式版还是会更新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