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7-19 10:01

​职场人最讨厌的网络表情;爱奇艺和抖音达成合作;苹果放缓部分团队招聘

腾讯看点快报停止运营 看点快报App近日发布公告,由于公司业务调整,快报App将于2022年7月18日正式停止运营。App Store商店页面信息显示,快报是腾讯为高价值用户推出的泛资讯信息流独立App。

B站上线防网络暴力专项 B站上线防网络暴力专项,发布包含一键取证在内的多项功能,遏制网络暴力的发生,并发起倡议行动。

马斯克称已经将大脑上传至云端马斯克在推特上回答狗狗币创始人比利·马库斯时表示,已将大脑上传到云端并与自己的虚拟版本交谈过。此前有报道称,马斯克的神经科技公司Neuralink正在开发脑机接口,这些设备可以让信息从电脑传回大脑。

张小泉将发布断刀召集令昨晚,张小泉针对“中国人切菜方法不对”的言论表示歉意,同时张小泉将正式向消费者发布“断刀召集令”,5年内发生断刀事故的刀具,无论品牌,张小泉都会按照类似款型和价值进行新刀补发。

富士康招3747名应届大学生 富士康内部人士透露,述毕业生试用期起薪最高1.5万,但该数字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599元的乐视Y2Pro真机图来了今日,有多位数码博主晒出了乐视Y2Pro的真机图,其采用了iPhone13Pro同款的后置三摄模组,甚至连激光雷达也没忘记。

世纪佳缘“失联”高管已被拘留 今日,据第一财经消息,世纪佳缘的个别管理层,因个人涉嫌职务侵占,目前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腾讯视频否认与快手合作 19日,网曝腾讯和快手达成合作协议,刚刚,腾讯视频发文辟谣,表示“我们注意到今日有关腾讯视频与某公司达成长视频二创战略合作的不实报道,特此声明此消息为谣言。 ”

字节跳动确认自研芯片 字节跳动公司发言人今天证实,公司正在考虑设计自己的芯片。此举标志着字节跳动将加入一系列研发半导体的中国互联网巨头行列。

小天才平板涉黄暴被约谈针对近期小天才T1儿童平板电脑应用商店下载的部分游戏、漫画等APP含有色情、血腥、暴力,诱发未成年人模仿违法犯罪行为内容问题,7月18日,京津冀三地消协联合约谈了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要求其在7月28日前对八个方面的问题做出答复。

字节确认自研芯片 字节跳动公司发言人今天证实,公司正在考虑设计自己的芯片。此举标志着字节跳动将加入一系列研发半导体的中国互联网巨头行列。

职场人最讨厌的网络表情 近半数的受访职场人最常用“捂脸”,其次是“ok”和“强”,分别占比32.8%和30.6%。而在不喜欢的表情里,近六成的受访职场人默契地把“微笑”选到了第一位,且断层领先于其他表情。

上海市5G基站密度全国排名第一 上海市已累计建成开通5G基站超5万个,5G基站年均增速超过65%,5G基站密度超过每平方公里8个,全国排名第一;万人5G基站数超过20个,全国排名第二。

新华为平板外观曝光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曝光了新华为MatePad Pro的外观,首次引入华为旗舰手机Mate系列的穹环设计,不仅如此,#新华为平板将首发搭载鸿蒙3#,或将给用户带来更多突破边界的黑科技体验。

微信视频号原生广告上线 当用户被品牌内容打动,可以将视频一键转发至朋友圈或微信会话中,点击红心“推荐”后视频还将出现在“朋友”流中。当用户被品牌内容吸引停留,点击视频上的广告组件卡片即可唤起品牌小程序、原生推广页或H5。半屏形式落地页不中断视频播放,让用户可以边看边买,实现种草到购买的一站式服务。

爱奇艺和抖音达成合作 爱奇艺和抖音集团宣布达成合作,将围绕长视频内容的二次创作与推广等方面展开探索。爱奇艺将向抖音集团授权其内容资产中拥有信息网络传播权及转授权的长视频内容,用于短视频创作。

字节上线头条号外App“头条号外”主打推荐优质内容,24小时不间断更新,随时掌握天下大事。其中主要内容来自于今日头条,用户可以进行点赞、评论、分享,以及关注创作者等操作。

B站组织架构调整 最近一周,B站连续进行组织架构调整,涉及多个核心部门和六位业务负责人。在商业化部门,B站副总裁、原运营负责人刘智将负责商业化中台体系(商业产品部、商业技术部、商业运营部、商业资源管理部),以及主站商业中心。

苹果放缓部分团队招聘 据报道,苹果成为又一家控制招聘和支出计划的大型科技公司,进一步表明,就连硅谷巨头都在担心美国未来几年的经济前景。

马斯克将反诉推特此前,推特正式向公司注册地特拉华州的衡平法院提交诉讼,要求法庭下令马斯克以此前约定的440亿美元价格完成收购。马斯克认为法院应该拒绝推特提出的“无理要求”。

支付宝可关闭小红点需要的用户可以在支付宝APP右下角“我的”——“功能管理”——“我的设置页”——“服务动态提醒”中找得到该功能。“我的”页会把服务的最新动态内容通过红点、文字等形式提醒用户,用户可以选择关闭,相应的动态内容将不会再提醒。

网易游戏在美国成立第一方工作室7月18日,网易游戏官网宣布,在美国成立一间新的第一方工作室Jar of Sparks,将专注于创造下一代叙事驱动的动作游戏。

上半年处置网络有害信息超1000万条扫黄打非办1—6月,全国累计查缴各类非法出版物820余万件,处置网络有害信息1000余万条,查办“扫黄打非”案件5200余起。

泡泡玛特7天市值蒸发210亿港元 中国潮玩第一股泡泡玛特已经连跌三天。近一周,泡泡玛特股价跌幅超40%,市值蒸发约210亿港元,目前市值约311.7亿港元。

华为Mate50采用直屏方案18日,数码博主@8090数码美视曝光了华为Mate50正面照,显示Mate50采用直屏方案,下边框极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