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08:33

支付宝可关闭小红点;微信视频号原生广告上线;顺丰6月份速运物流业务收入161.25亿元

支付宝可关闭小红点

近日,支付宝上线关闭小红点功能。需要的用户可以在支付宝APP右下角“我的”——“功能管理”——“我的设置页”——“服务动态提醒”中找得到该功能。

据介绍,“我的”页会把服务的最新动态内容通过红点、文字等形式提醒用户,用户可以选择关闭,相应的动态内容将不会再提醒。

QQ截图20220719081043.jpg

微信视频号原生广告上线

昨日,微信官方宣布,视频号原生广告正式上线,可帮助品牌在新品上市、节日营销等营销场景,更好地进行产品呈现和理念表达。

据悉,当用户被品牌内容打动,可以将视频一键转发至朋友圈或微信会话中,点击红心“推荐”后视频还将出现在“朋友”流中。

同时,当用户被品牌内容吸引停留,点击视频上的广告组件卡片即可唤起品牌小程序、原生推广页或H5。半屏形式落地页不中断视频播放,让用户可以边看边买,实现种草到购买的一站式服务,帮助品牌达成产品销售、线索收集、活动推广等转化目标。

此外,依托视频号打通微信生态多触点的能力,视频号原生广告除了可跳转品牌小程序,还能够为品牌视频号加粉引流,或通过原生推广页引导用户添加企业微信,沉淀品牌私域资产,助力长效经营。

QQ截图20220719081607.jpg

顺丰6月份速运物流业务收入161.25亿元

7月18日,顺丰发布公告称,6月份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161.25亿元,同比增长11.16%;供应链及国际业务营业收入105.67亿元,同比增长486.08%。

顺丰表示,主要原因有二:一是国内部分城市疫情封控解除,公司解封网点迅速恢 复运转,在落实政府防疫要求基础上,助力受疫情影响区域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保障企业客户供应链条的安全稳定,并规划资源全力保障618电商大促,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服务体验交付,公司时效快递业务收入增速提升,整体速运物流业 务收入恢复双位数增长,高于快递行业整体水平;

二是因合并嘉里物流的相关业 务收入,公司供应链及国际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86.08%。

QQ截图20220719083408.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