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7-19 08:24

微信视频号原生广告上线 实现种草到购买一站式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 消息:微信官方宣布,视频号原生广告正式上线,可帮助品牌在新品上市、节日营销等营销场景,更好地进行产品呈现和理念表达。

据悉,当用户被品牌内容打动,可以将视频一键转发至朋友圈或微信会话中,点击红心“推荐”后视频还将出现在“朋友”流中。

QQ截图20220719081607.jpg

同时,当用户被品牌内容吸引停留,点击视频上的广告组件卡片即可唤起品牌小程序、原生推广页或H5。半屏形式落地页不中断视频播放,让用户可以边看边买,实现种草到购买的一站式服务,帮助品牌达成产品销售、线索收集、活动推广等转化目标。

QQ截图20220719082437.jpg

此外,依托视频号打通微信生态多触点的能力,视频号原生广告除了可跳转品牌小程序,还能够为品牌视频号加粉引流,或通过原生推广页引导用户添加企业微信,沉淀品牌私域资产,助力长效经营。

QQ截图20220719082455.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