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07:45

布鲁克林市中心的Apple Store “暂时关闭” 或进行内部装修

AppleInsider读者周一提供的照片显示,位于布鲁克林市中心的Apple Store 已经关闭,正在用大木板覆盖,可能是为了进行内部装修。根据读者Michael Slater提供的线索,布鲁克林市中心的Apple Store 已经关闭。该店玻璃外墙的窗户也已被部分封死。

Slater提供的图片描绘了一个被清空的Apple Store,灯光被关闭,各种白色的材料将商店的内部遮挡住,不为人所知。

在苹果公司的网站上,该店被列为本周"暂时关闭"。目前还不清楚该商店何时会重新开放,而且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还没有回应AppleInsider对此的询问。

这些措施,加上苹果公司提供的关于布鲁克林市中心店面状况的官方描述,表明该商店目前正在进行装修工作。同样不清楚的是,围绕大楼的水泥车是否是为商店工作。

这一消息是在“著名的”伦敦苹果新Apple Store正式揭幕几个小时后传出的,该店将于7月28日迎来第一批游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