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06:15

正在评估背后原因 小米回应被意大利机构罚款2176万元事件

真的是树大招风,小米被多地监管部门盯上。近期,意大利监监管部门就针对小米手机对有划痕的手机产品不提供保修之事提出罚款处理。小米官方也针对对“被意大利机构罚款约2176万元:小米手机出现划痕或轻微缺陷就拒绝保修”一事做出快速回应。小米官方回应称:“已经注意到意大利竞争管理局的决定,并正在评估其背后的原因。小米一直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并遵守经营地点相关法律法规。小米致力于为每一位意大利用户提供尽可能完美的售后服务体验。”

除了意大利被罚之外,不久前,小米的在印度也遭遇过阻碍。5月6日路透社发布消息称,印度一家法院已暂停联邦执法机构冻结中国小米银行账户7.25亿美元资产的决定。该消息一经发布便登上微博热搜。小米作为一家科技公司逐渐走向国际化方向,但国际化的进程中多少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在面对海外监管的问题上,小米已经作出了一个积极配合,合规经营的态度,这无疑给正在或想要出海的中国科技企业做了表率,打了样,期望小米的国际化能够顺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